攻其不背 讓我學習英文事半功倍

在去年七月時,母親介紹了<<攻其不背>>給我,我那時的英文很差,所以就想說試試看,雖然剛開始學得很辛苦,一堆單字都看不太懂,而且影片裡面的對話也講得很快,必須重複聽好幾次,甚至還轉到YouTube去放慢速度才聽得清楚,但是日積月累,發現我的聽力和單字越來越好了,當我學校考試時,心裡非常緊張,沒想到在考試當天,試卷發下來,發現我寫得非常順暢,而我拿到英文成績後竟然進步了二十幾分,當時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;以為自己看錯了呢!由此可見<<攻其不背>>真的讓我的英文進步很多。

 

一直以來學習英文的方式就是不斷背單字、背文法,但大部分的單字總是背了又忘、忘了又背,很難長存在我的腦海裡,但自從我開始使用<<攻其不背>>這套系統後,我發現我的聽力有極其明顯的進步,而且前幾堂上課的單字,內容也記憶猶新,我覺得是<<攻其不背>>讓我在不知不覺中複習許多單字是最主要的原因,這樣的學習方式也讓我真的沒特別去背單字,也能留下深刻印象,簡直是為了我而量身打造呢。

 

學校每週都有外師的『英文會話課』,簡稱“英會課“,這是一堂全程都以英語為主的課程,老師上課時都會問一些問題,確認我們是否能聽懂?有時候會用遊戲或各種方式教學來增加我們的學習興趣,雖然老師上課非常認真有趣,但是剛開始上「英會課」時,我對於老師的問題總是一問三不知,總要拜託同學幫忙才勉強過關,無形中,每次上「英會課」時,難免心裡會有壓力,自信心也會多少受到打擊,但是在我上了好幾堂《攻其不背》的課後,我覺得;我能漸漸的聽懂老師的話意,也可以正確的回答老師的問題,這對我而言是一個明顯的進步,同時在不知不覺中,我的自信心也慢慢的找回來了呢。

 

<<攻其不背>>是一個不用刻意去背單字的系統,它會讓你一直複習單字,會讓你遇到同一個單字時,腦中不自覺地浮出該字的意思,使我不自覺得背了很多單子,感謝《攻其不背》讓我的英文更好、更有自信了。

IMAG0608.JPGIMAG0605.jpgIMAG0610  IMAG0601.jpgIMAG0600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攻其不背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ry~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